三十岁前应该准备什么

30岁前,你一定要干净彻底地消灭自己要当伟大人物的梦想。这种梦想至少有两大危害:一是让你无法心甘情愿地做好身边的小事;二是让你总是对自己失望。 
30岁前,你应该认清这样一个问题:所谓过生活,过的就是你身边有限的几个人,单位的上司、同事、家里的爱人、子女和邻居。你只需要集中精力处理好和这几个人有关的关系就可以了。 
30岁前,要学会沉默,最好在单位和朋友们中间有“嘴严”的好名声。 
30岁前,你不应该再为人生观的问题而苦恼,比如不在追问人活着有什么意义,即使是喝醉了也不追问。 
30岁前,不要再以幻想的方式排遣暂时无法克服的坏情绪,最糟糕最可笑的方式是假象自己死后别人悲痛欲绝,克服坏情绪的最佳方法是遗忘。 
30岁前,争取不要再使用“孤独”这一类感情色彩过于夸张的词语。 
30岁前,要有勇气承认自己不勇敢、不聪明。因此,面对别人的勇敢和聪明,你就能心平气和的欣赏。 
30岁前,自己肯定干不了的事,要学会有礼貌的说“不”。及时的说“不”要比办不了却含糊地拖着强10倍。拖来拖去的结果是得罪人又折磨自己。 
30岁前,要逐渐把睡眠控制在7小时以内。入睡前想的事不再是对当天没有干好的事表示懊恼,而是明天能干好的事。这样,你入睡会容易些。 
30岁前,节省一个月的工资做一件无声的好事,比如捐助一个失学儿童,或者捐助灾区。这种对你无损大局的奉献会给自己带来非常积极的暗示:我是个好人。这种暗示有助于你的身心健康。 
30岁前,要养成每天获得新闻的习惯,比如晚间新闻或早间新闻。不关心世界变化的人很难真正地关心自己。 
30岁前,无论在哪里接电话,都要先说“您好”。 
30岁前,穿着整洁永远都不是坏事。 
30岁前,认识了新朋友,如果你想继续和他交往,一定要在认识他两天内打电话给他,致以简单的问候。
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地址: http://www.pjhome.net/trackback.asp?tbID=186
Tags: {269}{270}
评论: 0 | 引用: -10 | 查看次数: 1151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验证码:
内 容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5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