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第一个个性化域名指向服务商 Cn.vc

      最近看网上很多人都在用***.cn.vc 的一个域名,指向到了自己的博客,或者指向到了淘宝的店铺,www.ddmdd.cn.vc 无意间打开一个网址看了下,给人的感觉很新颖奇特。据说还有网友给徐静蕾抢注了一个cn.vc的域名。www.xujinglei.cn.vc 打开的第一瞬间就是徐静蕾的一张照片。
免费域名指向服务可以说是一个比较老的服务了,很早之前就有很多提供商在提供,比较知名的比如 网易的 126免费域名指向,dns.la的免费域名系统,国外的tinyurl.com 都是非常知名的,但cn.vc的这个域名指向服务,给人的感觉不仅仅是一个域名那么简单,他们提出的口号,让你访问你博客的第一瞬间也可以赚钱,不仅仅可以更换指向背景,而且可以投放自己的广告(注:4级以上用户可以自定义广告)
这家网站目前的日注册用户已经超过500多了,总用户数量已经超过6万,看来很多网友还是非常乐于体验新的服务和创新的应用的。
点击进入链接 http://www.cn.vc

全球第一个个性化域名指向服务商 Cn.vc
 

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地址: http://www.pjhome.net/trackback.asp?tbID=258
Tags: {379}{380}
评论: 0 | 引用: -7 | 查看次数: 804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验证码:
内 容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5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